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铁六局呼和铁建团委举办写作大赛

2017-10-13 13:44 首都建设报

中铁六局呼和铁建公司首届“文以载道 书抒写青春”命题写作大赛日前落幕,大赛由公司团委主办,比赛得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吸引了公司所属27个单位126名团员青年报名参赛,共收到稿件370余篇。

此次比赛是公司落实人才培养机制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培养和发现公司青年写作人才,提高青年员工写作水平,促进公文写作规范化,为公司做好青年写作人才干部储备提供智力支持。比赛分宣传动员、稿件收集、综合评审、评定表彰四个阶段进行,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胜奖20名。

赛题立意高远,融入了“以读促写”的考试理念,给予参赛人员丰富的指令,模拟真实情境进行写作。命题由三部门组成,分别从公文写作处理、理解能力应用、语言组织积累、思维创新开放等方面考察参赛人员写作水平。

写作大赛检验和展示了全公司青年员工写作能力,培养和发现了“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四能”青年人才,提升了公司团员青年的整体写作水平。(通讯员 魏娜)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作者:魏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