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铁电气化局举行党群干部考试

2017-10-13 13:40 首都建设报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近日举行了第一批党群干部《党务工作1000问》考试。集团各单位共计915名专、兼职党群干部参加了考试。

此次是集团公司党群系统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中考试,每人共考五章内容,其中第一章为必考内容,第二章至第十章由党群干部结合岗位自选四章内容考试。集团公司党委组织业务人员,围绕《党务工作1000问》十个章节的内容,每章出题100道,编制了1000道考试题库供考试人员学习参考,促进党群干部学习。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集团公司党委专门向8个考点派出20名监考人员;同时,各考点与集团公司进行视频连线,集团公司对各考点进行视频滚动监考,确保了考试的严肃、公平、公正性。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学习考试安排,《党务工作1000问》考试共两批进行。第二批考试人员为集团公司本部党群各部门专职党群干部、集团各单位党群领导、各区域指挥部党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等。(电化宣)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