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ST亚太: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亏损 股票实行其他风险提示

2017-10-13 10:2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13日讯 据深交所消息,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亚太)13日发布了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该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及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皆为亏损。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ST亚太分析称,一是其子公司兰州同创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亚太玫瑰园”A区项目于2016年年底已竣工,借款费用本期停止资本化,导致财务费用较上期大幅增加。二是其子公司兰州同创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期毛利率较上期下降了28.6%。

同时,ST亚太还提示,由于该公司控股股东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自2016年5月4日起,深圳证券交易所对本公司股票实行“其他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资料显示,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原系由中国寰岛(集团)公司、中国银行海口信托咨询公司和交通银行海南分行等单位共同发起,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旅游业开发、高科技开发,商业贸易,建材,旅游工艺品、普通机械的批发、零售等。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