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3000元购买充值卡后餐厅停业 消费者诉“金钱豹”退款

2017-10-12 15:1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12日讯 购买了预付费充值卡,不料餐厅停业,为此消费者贺先生将北京金钱豹国际美食有限公司海淀分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赔偿经济损失3000元。近日,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贺先生诉称,2015年10月18日,他在北京中关村金钱豹餐厅充值购买预付费充值卡一张,卡型为“璀璨卡”,卡正面有“金钱豹GOLDEN JAGUAR”字样及卡号,卡背面写明“本卡适用于金钱豹国际美食百汇及金钱豹龙会所使用”。贺先生提供了购买预付费充值卡时的刷卡单,银联小票上显示商户名称为“上海金钱豹宴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消费金额为三千元整,刷卡时间为2015年10月18日13:53:57。贺先生同时提供了北京中关村金钱豹餐厅关停店面的照片,称目前所有金钱豹餐厅均无法正常营业。故诉至法院,提出上述诉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