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推出山东美食节:品味山东地道鲁菜

2017-10-11 14:20 北京旅游网

来源标题: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推出山东美食节:品味山东地道鲁菜

“诗咏珍馐鲁菜鲜,未曾入口已垂涎,蓬莱宴罢八仙醉,孔府餐完二圣颠。”10月9日-10月29日,北京海航大厦万海酒店彩海轩中餐厅推出山东美食节。由酒店地道鲁菜名师掌勺,以经典的上等食材配以传统的烹调手法,吸纳传统鲁菜精髓,为京城食客倾情奉献一场精湛饕餮的鲁菜盛筵。

鲁菜以其精美的原料、卓绝精湛的烹饪艺术、独特的风味甲以天下。我们将精心为您奉上松糯酥软的“九转大肠”,爽滑鲜美的“养生海胆炖鲍鱼”等山东名菜。带您体验“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的饮食文化精髓。

伴随着绽放的秋叶,在金秋十月,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邀食客一品地道鲁味,寻觅挥之不去的永恒隽味,用味蕾感受好客山东。

时间:2017.10.9-2017.10.29

地点: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2F彩海轩中餐厅

预约/咨询请拨打电话:(8610)59278320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