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最粉红的地方,全是爱你的颜色!

2017-10-11 14:19 北京朝阳旅游网

来源标题:北京最粉红的地方,全是爱你的颜色!

前方粉红预警,请注意!!

带上你的少女心、自拍杆、美颜相机,

和小编一起来场超级粉红之旅,

寻找北京最粉红的地方,

此刻该有手动比心!

全是爱你的颜色哟~~

在传媒大学像酒吧街的大街边上,有这样一家可爱萌萌哒的小店,每个来此的姑娘都会托着一颗少女心。对于粉红控来说,这里绝对是自拍的好地方,全场都是代表“爱你”的粉红色,粉红豹、火烈鸟、海洋球浴池、彩虹蛋糕、紫色汽水,每一件都是梦幻色彩,连卫生间都那么可爱。如果想专业拍摄写真,就需要提前预约,并且只能拍摄半天,你是不是也想泡在这个粉红色的世界!

地址: 通惠河北街31号(近传媒大学地铁C口)

xhc beauty house小红唇线下实体店(小红唇变美空间)在龙湖长楹天街三层,超级粉嫩的环境,好像来此的姑娘都不是为了挑选口红,而是来各种美美哒拍照的,所以各位男友和老公就需要耐心等待,并做好摄影师准备。而姑娘们不仅可以拍美美的照片,还能试穿喜欢的衣服,做妆容造型,从头到脚来个美丽大变身。

地址:朝阳北路龙湖北京长楹天街三层连廊

Berko一家法国网红品牌,也是传说中的网红下午茶餐厅,店外有经典的粉红色背景墙可供小仙女们拍照,据说各路网红小姐姐都来拍照了。内部装修华丽丽,充满粉红色少女心,好想把餐具和装饰品也买走。甜品饮料也是粉嫩到不行,大热的红丝绒蛋糕,还有高颜值的荔枝玫瑰水,颜色好看还带气泡。

地址: 三里屯北路19号三里屯太古里北区1层101室

很粉的一家酒吧,很早就听说过了,位于后海附近,也算是后海的一处秘境了,不仅环境好,很适合女生,价位也算贴心。首先屋顶的两只大粉兔子是很吸引人的,看到这两只兔子就特想进店看看,店内也是意想不到的华丽漂亮,有灯光绚丽的泳池,周边风光也是无限好,很适合拍拍照,秀个朋友圈什么的。

地址: 羊房胡同9号

在望京麒麟社一家面积不大的冰淇淋小店,没有太多座位,但可爱十足,吸引了不少女生的目光。店内有一处可以玩耍拍照的海洋球池,有火烈鸟当拍照道具。主打的冰淇淋可以说是很仙女了,缤纷的色彩,甜甜的口感,搭配你喜欢的口味,还可加点跳跳糖,嘴中充满欢快的味道。

地址:阜安西路与阜通西大街交叉口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