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开放式党性教育基地建成使用

2017-10-11 09:2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11日讯(通讯员 蒋振华)日前,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开放式党性教育基地在七五煤矿建成启用。

据了解,该基地面积800平方米,共分为“不忘初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百年枣矿行稳致远”三大部分,31个章节,运用了雕塑、影视、图板、语音、油画等多种艺术形式,采用了声光电等现代技术手段,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共产党员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如何建设党和建设什么样的党等重大命题,准确诠释了具有红色基因的百年枣矿肩负的历史使命等重要内涵。通过基地教育,可以纵览党的建设的光辉历程,触摸不忘初心的党性信仰,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方向。

枣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满慎刚认为,通过党性教育基地,让党员干部受教育、受感动、受启发,触及思想、洗涤心灵,使之党性得到进一步锤炼、党的意识进一步增强。

“要积极用好开放式党性教育基地,在内容和手段上再丰富、再提升、再完善,充分发挥平台载体作用。要让党性教育基地不仅服务于枣矿,也要服务于社会,力争把开放式党性教育打造成富有枣矿特色的党建品牌。”满慎刚表示。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