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 中华联合财险珠海中支被罚15万元

2017-10-10 13:4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10日讯 近日,广东保监局发布两则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联合财险珠海中支)于2016年1月至2017年6月期间,存在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的行为,被罚款15万元,一名责任人被警告并处罚。

广东保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一条规定,责令中华联合财险珠海中支改正,并决定给予该公司罚款15万元的行政处罚。 

另,李红卫在上述违法行为期间任你公司总经理助理并分管车险工作,为对上述违法事实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广东保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决定给予李红卫警告并罚款4万元的行政处罚。 

公开资料显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二家具有法人资格的保险公司,也是全国首家以“中华”冠名的全国性综合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