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美味:京城9家隐藏版的平价小馆

2017-10-10 09:44 北京旅游网

来源标题:京城9家隐藏版的平价小馆 美味满足你的味蕾!(图)

所谓“平价小馆”就是不以环境招徕顾客,全凭味道打天下,去准了地儿,往往会有很惊艳的味觉体验。实际上。装修如何对于真正的吃货来说并不很重要,好吃就是王道!快来看看京城值得一去的9家美味平价小馆吧。

张妈妈特色川味馆

川菜做的相当巴实了,服务也是各种热情贴心,饭点去总是挤满了人。

同样是走朴实路线,同样也是味道棒棒的,更牛的是从炒菜到冒菜再到钵钵鸡,各种川味品类在他家都能吃到。

地址:安定门内大街分司厅胡同5号(方家胡同西口对面)

电话:13717850992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00-22:30

人均:48元

方砖厂69号炸酱面

这家店在西城区的烟袋斜街对面的方砖厂胡同里面,马路左手,地上戳这一个牌子,老北京炸酱面,还注明是北京人做的炸酱面,15元一碗,门口还排了几个人,一个北京大妈一直在忙叨着,要了一碗炸酱面,不一会儿上来了一碟菜码,

里面有黄豆,黄瓜丝,心里美萝卜丝,一碗手擀面和一个小碗干炸酱,炸酱油亮油亮的,把菜码和酱倒在面里一拌,香味儿就出来了,就着绿绿的腊八蒜,真是很香,

吃着吃着就想起了小时候,奶奶做的炸酱面,别提多好吃了,这家的炸酱面真是正宗老北京味儿,好吃这口的可以来尝尝。

地址:方砖厂胡同69号

电话:13691150449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00-13:30 16:00-18:00

人均:16元

李小老烧饼

网红的烧饼,火到不行的小吃,在无数吃货的帖子里都有提到,环境就不说了,室外几张桌子,室内靠着墙一圈长桌肉烧饼2.5一个,刚出锅的好吃的不得了。

烧饼一层层的,牛肉馅料滋滋流油啊,外层的芝麻烤的香香的。白烧饼1.2一个,烧饼里面一层层的,麻酱味十足,够分量,够足实!杂碎汤7块,极力推荐,一定要吃,干活满满,且原料新鲜,肚丝火候刚好有咬劲,肺片红润干净,咸淡适中,配上烧饼真是绝了!服务就不说了,忙的没有人理你,自己找好了位子,买好票,取餐,香菜辣椒油什么的自己去调料台拿。

地址:朝阳北路民族家园1号内10-11号(近清真寺北墙)

电话:13366786228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5:00-18:00

人均:10元

大兴胡同面茶

这家可能是北京最好喝的面茶了,但是可能也是北京最难找的面茶馆了!简直就是苍蝇馆子的代名词没有招牌、没有店面,有的只是几十年的好口味和3元一碗的面茶!

地址:交道口南大兴胡同7号

电话:13716150228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6:00-12:30

人均:3元

黑窑厂街糖油饼

糖油饼是每个北京人早餐的最爱,搭配上咸香的豆腐脑,那味道简直幸福的要飞起来。

糖油饼是老北京早点摊独一代的味道回忆,“厚面儿”,“加糖儿”这些来这买油饼大爷嘴里的贯口话儿,让人听着舒服又倍感亲切。

地址:黑窑厂街四平园南平房3-1号(近陶然亭北门)

电话:13681586686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06:00-09:30 11:00-14:00 17:00-22:00 周六,周日 06:00-10:30

人均:9元

白毛煎饼王

老板白毛,典型北京老炮儿!他家煎饼跟其它煎饼有两个显著不同。第一,薄脆是自己炸的,较厚,够脆,有嚼劲。第二是加了好多炒花生,很香,有饱足感。还有他家煎饼够大,小煎饼也要比其它地方的煎饼大一圈,吃一个很满足。

地址:永安路仁寿路口(近友谊医院门诊楼西门)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6:00-10:30

人均:12元

猪蹄帮(永定路店)

传说中的老头猪蹄猪肘,就卖三样,猪蹄和肘子,还有老汤。

除了老汤都是39一斤,老汤40多。买一个肘子四个猪蹄送一袋老汤,猪蹄软烂,凉热风味各不同。肘子也同样软烂,一下就能脱骨,凉吃有点油大,上锅蒸一下不错,香飘万里,说实话那么多年了我也记不清当初的味道了,只能说这个味道不错,不腻口,肥瘦均匀。

地址:永定路西里2号楼底商(北太平路与永定路交叉口西北角)

电话:15901428816

营业时间:12:00-20:00 周一至周日

人均:80元

清真白记小吃(牛街北口店)

作为传统清真店汇聚地的牛街,美食自然是不少,这家白记年糕也是老字号了,在清真超市一层,只有一个窗口,经常要排队的。

卖着各式传统糕点,味道超级棒,而且论斤称重,根据个人喜好要多少都可以。

非常喜欢那些传统糕点,驴打滚艾窝窝豌豆黄山楂糕,地道好吃不贵!主打的虽然是切糕,但别的糕点一点儿都不含糊!

地址:牛街5号牛街清真超市1楼(近输入胡同)

电话:13801383675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8:00-20:00

人均:22元

胖妹面庄

很多人吃过这家小面后都会用一个词来描述感受,那就是惊艳。很难想像一碗面能给这么多见多识广的食客们带来如此大的冲击和震撼。压制软烂粉嫩易化的豌豆再配上用油炼制而成的杂酱均匀地铺洒在面上再配上香辣的红油,面对这碗摄人心魄的美味,很难让人不百感交集,感动的迎风流泪。小吃不如点一份香软又毫无腥味的冒脑花,喝一口并不十分甜腻的绿豆汤,满足感油然而生。

地址:香饵胡同东口好利来蛋糕店进胡同30米(北新桥地铁D口出往南100米)

电话:13260226706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午市 11:00-14:00 晚市 17:00-21:00

人均:27元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