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奇瑞否认整体打包出售 称“感兴趣的小伙伴很多”

2017-10-10 08:16 中国网汽车

来源标题:奇瑞否认整体打包出售 称“感兴趣的小伙伴很多”

中国网汽车10月9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奇瑞将被整体打包出售,对此奇瑞汽车官方微博今日发布回应称,奇瑞完全没有“整体打包出售”的计划。

奇瑞汽车官方微博称,近年来,由于新能源、无人驾驶等新技术的发展,汽车行业一直是资本追逐的热点,奇瑞也结合新形势规划了一系列大动作。资本层面的合作,多年来一直都有在运作,目前感兴趣的小伙伴很多,但还没有确定的消息。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