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好吃不贵的人气烤鱼店大搜罗

2017-10-09 15:20 北京旅游网

来源标题:北京好吃不贵的人气烤鱼店大搜罗(图)

吃鱼鲜是食不厌精的脚踏实地执行手册,就因为鱼鲜是食材金字塔尖上那一点点。当然这“一点点”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虽说春天是长江中下游河鲜,夏末是云南的菌类,应当应时而食。但是,小编实在太想念那一口鱼放入嘴中的咀嚼感,秋季也要有鱼吃。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下在京城最具人气的烤鱼店。

探鱼

探鱼,作为国民烤鱼品牌,以既有颜又有料而被吃货们所知道。现在,探鱼品牌成功入驻西单大悦城,小伙伴们有更多选择去选择自己爱吃的美食。

探鱼餐厅主打文艺、怀旧元素,涂鸦壁画,顶部吊着一群鱼儿,用餐的同时仿佛畅游在无限海洋。猫碗、搪瓷杯等餐具也凸显文艺与童趣。

在菜品上,探鱼选用安全健康的食材,精研配方及烹饪工艺, 每道菜品通过12次及以上测试,做到精益求精。探鱼的烤鱼口味更是达18种之多,如椒王味串串鱼头、冒菜味烤鱼、探鱼金汤味烤鱼、重庆豆花烤鱼、鲜青椒味、混椒馋嘴味等,另外还有“串烧”、“前菜”、“甜品主食”、“自制饮品”等5条产品线。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1号西单大悦城7F-18号商铺

肥猫烤鱼

肥猫烤鱼人气很旺,印象最深刻的当然是大吼三声“我就爱吃肥猫”就有优惠的噱头了。在等烤鱼上桌前,有多种小配菜,类似韩国料理的小菜,所有的都可以免费无限次续添,南瓜粥甜甜的,暖胃又营养。这儿的烤鱼都是按照份来收费,大小合适,外焦里嫩,汤汁入味。

摄影:兜里有糖果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01号朝阳大悦城6层

竹鱼坊

颇具特色的小店,只有一种热菜——重庆烤全鱼,分麻辣、泡椒、豆豉三种口味,可以要求另加菜花、青笋、藕以及豆干等小菜进去。鱼烤得恰到好处,外皮香脆,鱼肉鲜嫩,配菜也相当美味。环境方面,环境幽雅,比较安静,不是人声鼎沸的那种地方,吃饭的环境不错,因为在胡同里没法停车,所以大多数是周围上班的人。

地址:北京东城区东单北极阁三条53号

独门冲

独门冲重庆烤鱼是重庆市的一道特色美食。在重庆,除了赫赫有名的火锅之外,还要品尝独具风味的独门冲烤鱼,它以其味道鲜美、口感独特,迅速获得广大食客认可和追捧。独门冲烤鱼,不同于传统烧烤,融汇了“腌、烤、煨、炖”多种工艺,烤鱼用活鱼腌制,再加上三十余种香料、二十余种调料烹制,装入特制的盘子后以木炭烘烤而成,可分为麻辣、香辣、泡椒、豆豉、酸菜等口味。

地址: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15-3号

江边城外烤全鱼

江边城外烤全鱼环境算是精致时尚的感觉,色调是深色系,阴沉的感觉。但这样也阻止不了的它的人气,人气很旺,每到饭点都要排队。烤鱼有好多口味可选,味道没得说,皮可以大块地撕下来吃,那叫一个过瘾,肉也烤得恰到好处,整个一外焦里嫩,配菜的话,选土豆、莴笋、豆皮、木耳等比较经典。还有免费瓜子和茶水无限供应,真是聊天乱侃的好地方。

地址:北京西城区西直门交大东路46号

隆门阵

主打菜是“最近比较流行”的烤鱼,口味有“麻辣、泡椒、豆豉”等,一条鱼可以“拼两种口味”。第一次去感觉“很有特色”,鱼皮“烤得焦”,鱼肉也入味。而且隆门阵是老字号,有订座服务,还可以刷卡,自带酒水,着实方便。

地址:北京海淀区皂君庙西里甲8号(联想桥南)

一味一诚烤全鱼(西单大悦城店)

一味一诚凭果木烤鱼、多年烧烤秘方、独特的烟熏焦香味、浓郁的香料口感、实惠亲民的价格在京城小有名气,深得人心。店内装修以黑色和白色为主色调,白色皮质沙发座椅、黑色大理石餐桌、黑色地砖、简洁的灯饰,整体很优雅别致。

餐厅的烤鱼均以果木烤制,不仅全面的保留了鱼本身的鲜香,更杜绝了传统烧烤的烟熏火燎,这样烤制出来的鱼肉紧致不松散,柔嫩不僵硬。烤鱼的口味很多,而且鱼肉完全入味,甚至中间的骨头都能入味,里面的配菜味道完全吸收了汁的精华,鲜香适口。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甲131号 西单大悦城8层(近地铁西单站)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