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市环保部门“两节”期间持续开展全时执法

2017-10-09 11:3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9日讯 10月9日,记者从北京市环保局获悉,10月1日至8日,北京市环保部门按既定执法工作计划,以实际行动践行“干部在岗,群众过节”,继续开展全时执法,八天来共检查各类污染源1545家,发现存在环境问题单位85家,其中拟立案处罚37起,现场查封6起。

两节期间,北京市环保局每天出动多个执法组,配合环保部对前期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和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进行巡查和强化督查,1-7日,共对92个问题开展了巡查,有3个未整改完毕;对110个点位开展了督查,发现“散乱污”企业清退不及时及扬尘控制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14个。同时,北京市环保局局领导带队深入一线,结合群众反映线索对重点排污单位污染物排放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同时,各区根据辖区特点,持续开展环境执法检查。其中,西城区环保局联合属地公安、城管、食药局等部门,在什刹海、大栅栏等地区开展巡查,重点对餐饮企业油烟净化设施运行情况及能源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东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开发区环保局加强对辖区汽修、印刷企业的执法检查;门头沟区环保局对辖区煤场、无机料厂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房山、通州、大兴、昌平、顺义区环保局加大了对“散乱污”企业的执法检查力度,杜绝“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利用节假日复工违法排污等违法行为,平谷、怀柔、密云、延庆区环保局结合群众反映线索等开展执法工作。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