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雷神”与“银翼杀手”定档11月

2017-10-01 15:08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雷神”与“银翼杀手”定档11月

漫威超级英雄片《雷神3:诸神黄昏》内地定档11月3日,与北美同步。华纳与索尼联合出品的科幻经典续集《银翼杀手2049》内地定档11月10日,比北美晚上映一个月。这两部影片都会包含IMAX3D在内的诸多版本。

《雷神3:诸神黄昏》

类型:动作、冒险、科幻

上映日期:11月3日

《雷神3:诸神黄昏》自发布预告片以来,一直是北美社交媒体上议论最为火热的影片,首款预告片曾在一天内创下点击超过1.36亿次的纪录,其中雷神大战绿巨人、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出演大反派、真假洛基等卖点非常吸引眼球。

作为《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前哨战,《雷神3:诸神黄昏》集结了经典角色“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更有“浩克”马克·鲁法洛,“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共同对抗漫威电影宇宙首位大反派——“死神海拉”凯特·布兰切特。

除了强大的演出阵容,《雷神3:诸神黄昏》也将呈现令人惊艳的超强特效。预告片中,雷神与海拉的一对一单挑、雷神与浩克在角斗场内的强强对抗以及雷神一行重回阿斯加德之后的殊死一战,这些精彩动作戏尽管只是惊鸿一瞥,也已经令影迷大呼过瘾。

作为漫威今年最后一部影片,《雷神3》是《复联3》上映之前最重要的承上启下的一集英雄单人电影。据悉,影片将是漫威系列中片长最短的影片之一,只有100分钟左右。

《银翼杀手2049》

类型:动作、冒险、科幻

上映日期:11月10日

《银翼杀手2049》北美10月6日公映,内地上映要晚一个月,定档11月10日上映。目前北美口碑已经解禁,收获众多赞誉,很多业内人士已将之吹捧成年度科幻神作。

影片的主创也都是国内影迷的老熟人,制片人雷德利·斯科特(《异形:契约》《火星救援》的导演),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降临》),主演瑞恩·高斯林(《爱乐之城》)、哈里森·福特(《夺宝奇兵》、《亡命天涯》等),这也是哈里森·福特在1982年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原版《银翼杀手》中追杀复制人30年后的再度回归。尽管该片题材相对晦涩,但视觉效果和整体水准肯定会是世界一流的。

随着口碑解封,该片此前一直秘而不宣的故事也即将真相大白,但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日前郑重请求观众不要对故事剧透,以便其他观众能够不被剧透的看到该片。导演表示:“我不知道你们会如何评价这部电影,但是无论你给它打多少分,我都想请你帮我一个忙——不向他人透露影片的剧情,让其他观众能像你一样,不被剧透地看到《银翼杀手2049》。我知道这是一个不情之请,但还是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有良好的观影体验。”据悉,影片已于10月6日正式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将于11月10日上映。 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