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索赔奇案 胡萝卜色豪车被驴“啃掉”3万欧元

2017-10-01 15:08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索赔奇案 胡萝卜色豪车被驴“啃掉”3万欧元

德国出了一桩奇特的汽车索赔案:肇事者是一头驴,啃咬了一辆胡萝卜色的豪车,导致大额维修费。车主眼下向驴主人索赔。

英国广播公司28日报道,企业家马库斯·察恩去年9月15日把他的爱车——一辆亮橙色的“迈凯轮蜘蛛”停在德国黑塞州福格尔斯贝格地区一处停车场。

一头名叫“维图斯”的驴恰好在边上的小牧场里吃草。察恩回到车内时,惊讶地发现后视镜内有一对毛茸茸的耳朵。他随后听见奇怪的声响,原来这头驴正在啃食跑车的后挡泥板。

现年49岁的察恩告诉德国《图片报》,“这头驴或许以为这辆车是‘有轮子的胡萝卜’。我不生它的气”。不过,他仍决定向“维图斯”追责。

这辆价格据信高达30万欧元(约合234.7万元人民币)的“迈凯轮蜘蛛”事后定损3万欧元。其中大部分由迈凯轮维修商承担,察恩本人只掏了6000欧元(4.7万元人民币)。但他要求驴主人赔偿这笔自付费用。

驴主人认为,察恩咎由自取,把车停在牧场边上才导致“维图斯”成为肇事者。“维图斯”已经被“发配”到30公里外的另一处农场。

一家地方法院定于当地时间28日裁定这起事件的责任人。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