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全国首部食品安全纪录片 《食品安全》10月2日开播

2017-09-30 19:24 羊城晚报

来源标题:全国首部食品安全纪录片 《食品安全》下周开播

9月29日,由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全国首部大型科普公益纪录片《食品安全》在广州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骆文智说,该片制作历时三年,是国内第一部系统性地剖析食品安全的大型科普公益纪录片。它以岭南地域文化和民俗文化传承为线索,运用丰富的视听语言,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诠释食品安全管理的理念,还原食品安全的科学真相,激发全社会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的潜能和活力。

据悉,该片分为三集,分别是《有害微生物——看不见的战争》、《食品添加剂——被误读的真相》和《共同捍卫》。该片将于2017年10月2日至7日的18:00—19:00在广东经济科教频道首播。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作者:马灿 石耀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