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进门儿一秒入戏,在这儿吃完饭,想追《使徒行者》

2017-09-30 14:05 朝阳旅游网

来源标题:进门儿一秒入戏,在这儿吃完饭,想追《使徒行者》

老式港式茶餐厅的桌椅装修

一进门的玻璃房就能看到各种烧腊

从店员,厨师到老板都不太会港普通话

这家店从里到外都透露着正宗二字!

来这里就瞬间穿越到了港剧里!

一秒钟穿越香港

这家店一共上下两层楼,推开门一股港风便扑面而来!墙上贴的海报和菜单完完全全还原了香港当地茶餐厅的样子~

烧腊就是我本命

作为烧腊忠实爱好者的小编来说,每次去吃茶餐厅必点烧腊拼盘!毕竟哪种都爱,哪种都无法舍弃,点拼盘是最好的选择!五福全拼里包含了五种烧味,四种蘸料。烧肉搭配芥黄酱和白糖,白切鸡搭配姜葱蓉,烧鹅是去蘸梅子酱,剩下的排骨和叉烧已经够味就可以不用蘸酱啦~每一种都色泽诱人,汁水饱满,他家用的鸡和鹅都是专程从广东搭飞机而来的~

小编在此强烈推荐你们一定要吃爆皮烧肉!猪皮又薄又脆,然后师傅再切成大小均匀的小块儿~一块完美的烧肉一定有5个分层,肥瘦相间!别以为是肥肉就不敢下口,肥肉一样紧实Q弹!搭配着独有的芥黄酱和白糖,更加凸显了肉的香味,脆弹可口,简直逆天了!小编一口气解决了所有!

港式小炒

乐兴招牌猪手真的惊艳到我了,先把猪手过油再煸炒,这样的猪皮吃起来焦焦的~微辣的口感加上洋葱的香味,咬上一口就停不下来!金牌茶皇虾用的是龙进茶和开了背并且剔除了虾线的大虾煸炒在一起,茶叶吸收了虾油的鲜香、虾也吸收了茶叶的甘香!

主食也疯狂

经典的港式煲仔饭,上面的腊肠和腊肉都是从广东空运来的。用定制的煲仔炉煲上二十多分钟就能吃到啦~淋上特制的酱油,咸甜可口的腊肉与粒粒分明的米饭交织在一起,一口入魂!吃到底部还有焦焦脆脆的锅巴,简直就是煲仔饭的真谛啊!干炒牛河,虽然它常见但是想做好还是不容易的,这家的河粉晶莹剔透,大块的牛肉也又香又嫩,搭配脆甜的洋葱和豆芽口感特别丰富!

港奶蛋挞来一份

这里的港式奶茶无论是热的还是凉的都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口感浓滑又细腻,真的超级正宗!每四十五分钟才能冲出来一壶的纯手工奶茶一定不要错过呦!喝奶茶一定要配上地道的蛋挞才算完整!这里的每一个蛋挞都是现点现烤的,百分之百的纯蛋液才能做出如此金黄诱人的蛋挞!

店名:乐兴茶餐厅

地址:望京东园七区保利中央公园底商8-37(浦项中心对面)

人均:94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00—22:00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