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花车巡演国庆亮相园博园

2017-09-30 13:4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花车巡演国庆亮相园博园

国庆期间,园博园将迎来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系列活动,其中20辆花车巡演、30余场中东欧艺术团表演堪称亮点。参与巡演的20辆花车,其中有19辆突出戏曲主题,还有一辆代表中东欧16国的“梦之帆”花车。

这19辆以戏曲为主题的花车,分别按照戏曲人物、行当以及戏种进行细分。戏曲人物主题花车包括铁面无私包青天、草船借箭诸葛亮、廉吏于成龙等。值得一提的是以中东欧16国异域特色为主题的花车,花车外观以“折纸船”为形象依托。一只折纸鹤矗立在船头,象征着和平与发展,也象征着“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开展友好贸易往来及文化交流。

10月1日至6日,花车巡游每天两场,分别是9:30至10:40、16:00至17:10,中东欧16国充满异域风情的歌舞也将加盟到花车巡演表演中。同时,10月1日至6日,每天11点至16点,市民还可以在北京园博园欣赏到来自保加利亚、拉脱维亚、捷克等10余个中东欧国家的艺术团组带来的30余场表演,包括民族歌舞、滑稽戏、儿童剧等。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作者:李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