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市工商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刘强东、李志起、雷军等当选副主席

2017-09-29 15:3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9日讯 9月26日上午,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市工商联(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第十四届领导机构和市商会领导班子,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大会强调,扎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两贯彻一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着力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切实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提高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把工商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北京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市工商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不忘初心,尽责担当,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图左起第四位为李志起

上图左起第四位为李志起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确定了今后五年任务,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工商联(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第十四届领导机构和市商会领导班子。市工商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燕瑛为市工商联主席,郑默杰为常务副主席,佘运高、王报换、郑勇男、赵秀德、林为民、马琳、马志刚、王蓓、王子华、王志全、尹卫东、刘振东、刘爱森、刘强东、齐向东、汤晓鸥、安庭、孙陶然、李军、李玉立、李志起、周一晨、周明德、赵毅武、夏曙东、郭丽双、韩小红、雷军为副主席,周立明为秘书长。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市商会)现拥有32000余家企业、团体、个人会员,覆盖全市16个区县,现有商会组织201个,其中行业商会61个,并且与全国工商联及国内其它省市的工商联有着密切联系,是北京市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

新任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志起表示:职务即责任,能够成为市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是组织对自己的认可和期望,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扬企业家的实干精神,不断创新突破,积极服务社会,不忘初心,尽责担当,努力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李志起现任北京市朝阳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政协委员、科技部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副理事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导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YBC青年创业计划创业导师。此外,李志起还系北京志起未来咨询集团创始人,北京首农集团电商公司CEO,上海财晟资本合伙人。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