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田陈煤矿“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稳步推进

2017-09-29 11:2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9日讯(通讯员 杜大伟)山东能源枣矿集团田陈煤矿按照上级部署,精心部署、主动对接,扎实有效地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为保证按时完成分离移交任务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该矿共涉及3个社区,2915户居民。该矿党政高度重视,提出了“工作人员优先选拔、工作方案优先落实、工作资金优先保障”的“三优先”工作原则,安排由分管领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牵头负责,对原有领导小组进行了优化,充实了骨干人员,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布置任务落实,按照《田陈煤矿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实施方案》,设定了分阶段任务目标,制定了具体措施和考核办法,成立了现场推进、资金保障、信访稳定、综合协调四个工作组,并形成了周例会制度,保障了分离移交工作稳步实施。

多方协同、稳步推进。针对三个社区的不同情况,该矿把四个工作组组成人员一分为二,划分为薛城社区工作组和田陈社区工作组,同时对接薛城、微山相关部门,实现了“三区两地”移交工作的齐头并进。松江社区供暖移交改造自8月20日正式启动以来,现已完成全部(240户)单元立管、计量表安装、户外主管路敷设,完成工程量的95%,预计在10月上旬完工。富田社区供暖移交改造工程过半。9月9日工程正式施工以来,户外主管路立柱已完成,小区外一级管网正在施工。社区居民户内改造同步进行,目前有150户左右已完成施工。松江和富田社区供电移交正在洽谈中。田陈社区改造移交在推进中。在前期对接、交流的基础上,到微山县国资局提交了田陈片区(含滕南医院、供电处、铁运处)“三供一业”移交改造申请,调整了工作方案,目前正积极推进。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