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建工承建的通州文旅区最长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顺利开工

2017-09-29 09:5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9日讯(通讯员 赵玉雷 窦建龙)近日,由北京建工承建的通州文旅区最长管廊工程——萧太后河南街地下综合管廊,临建设施顺利通过通州管委会验收,标志工程顺利开工。

09271204

管委会对临建进行现场验收

据了解,萧太后河南街管廊工程位于萧太后河南街下方,管廊全长3290米。萧太后河南街横穿北京通州环球影城,东与颐瑞东路相连接,西接九棵树中路,两次跨越萧太后河,并有多个弯曲,并称为“S路”。

09271205

09271206

项目位置

萧太后河南街管廊断面分为两部分,分别为三舱结构(电力舱、水信舱两舱))和四舱结构(电力舱、水信舱两舱、燃气舱)。这个工程建成后,管线增设、扩容方便,可实时满足北京通州环球影城及周边的市政建设新需求,有利于提升北京通州环球影城及周边市政基础设施服务水平。

09271207

三舱结构断面

09271208

四舱结构断面

萧太后河南街管廊工程是通州文旅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中施工难度最大的工程,施工体量大,需要一处地铁车站施工占地腾挪,两处下穿萧太后河,三处国防光缆改移,与多家单位交叉施工,这些因素严重制约工程能否如期开工。开工前,项目部多次召开动员大会,给项目每一个人给以最大的支持与鼓励,项目部全员怀揣着十足的动力与干劲,踏勘施工场地,熟悉施工图纸,编制施工方案,做好施工筹划,布置施工现场。

09271209

施工现场测量                                    现场勘探

据悉,通州文旅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共有21条管廊,全长23公里,该工程的顺利开工,也为确保北京通州环球影城如期开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作者:赵玉雷 窦建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