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爱“尚”北京】2017 ELITE NEW SUPERS伊丽新秀模特精英盛典

2017-09-29 08: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9日讯 (2017年9月28日,北京凤凰国际传媒中心) ELITEWorld世界精英集团,全球领先的模特经纪公司,大中华地区首家国际模特经纪公司,今日正式宣布,与2017年北京时装周正式携手合作,主办2017 ELITENEW SUPERS伊丽新秀模特精英盛典。与来自各地的当代新锐服装设计师一起,共同见证2017年ELITE NEW SUPERS的诞生。

伴随着新颖的品牌发展战略和国际化的持续扩张,ELITE 在1972年创立于巴黎之后,不断地壮大自己在模特产业的地位,在全球超过30多个国家拥有模特经纪公司,成为世界级顶尖专业模特公司的代表。作为一家拥有40年历史的世界级模特经纪公司,Elite在行业内展现了惊人前瞻性,在模特产业中运用自身独一无二的发掘条件,以其专业的模特选拔标准,发掘并造就了许多世界顶尖超模,为成千上万的14-22岁年轻男孩女孩们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成为顶级模特的平台。例如:CINDY CRAWFORD、LINDAEVANGELISTA、GISELE BÜNDCHEN、ALESSANDRA AMBROSIO 等等。Elite也是首家发掘并拥有孙菲菲、奚梦瑶等中国超模的国际模特经纪公司。Elite还培育了行业内众多超级男模如:BENJAMINEIDEM, FLORIAN LUGER, DO BYUNGWOOK, DIEGO FRAGOSO等,以发掘最具潜力模特新面孔并将其培育成世界超模的强大能力著称。如今,Elite亚太总部设立于上海,并开设香港、北京、韩国 三个分支机构,为国内外客户品牌提供专业服务。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www.elitemodel.asia查看。

作为与北京时装周战略合作的第一步,ELITE NEW SUPERS伊丽新秀模特精英盛典落户北京,北京时装周请来各地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们,为中国时尚界献上其最新作品及时装秀。同样,也为年轻设计师们提供一个分享设计经验、畅谈时尚观点、搜寻设计灵感、发现合作机会的平台。ELITE模特将相聚在此次北京凤凰国际传媒中心的舞台,与设计师合作,呈现与众不同的魅力。独家盛事聚集时尚界人士:知名媒体,时尚 ICON,新锐摄影师,秀导,时尚编辑,时尚造型师,及Elite 模特等。

盛典当晚他们将在训练营期间拍照、发型、化妆以及最重要的走台训练的成果全都展现在了伊丽新秀模特精英盛典的秀场上。女模呈现Kanoe女装简洁中性又不失优雅的设计理念,倡导当代女性主义觉醒,刚柔并济之美。男模身着YESbyYESIR的男装勾勒轻便利落的都市新贵轮廓,高格调的极简主义风格正重新定义着当下的中国时尚新面貌。爱慕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舒适与美的享受体验,精致时尚,展现万千姿彩。盛典中,亮相文化(LUX SHINE)惊艳登场,演绎东方时尚!亮相国服灵感来源于国粹京剧,每件服装都与具体京剧剧目相互呼应,集时尚和古典于一身。京剧为魂,时尚为骨,京剧演员携手ELITE NEW SUPERS共同诠释东西方艺术跨界融合,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ELITE 秉持着希望将更多中国模特推向国际舞台的宗旨, 经过将近一年的选拔,以及耗时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海选之行,今年,历经了中国、中国香港、韩国的20多个城市以及网上的海选之后,时尚专业星探们逐个综合评估了选手们的自然魅力、镜头表现及个人风格等,每个地区的佼佼者都聚集到了今天伊丽新秀模特精英盛典的秀场上。结果是,女模部分共有10位选手入围, 男模部分则有5位选手入围,共同角逐成为2017年ELITE NEW SUPERS的宝贵名额,最终胜出者们将获得与Elite签订合约的机会,与此同时,还将获得ELITE NEW SUPERS证书并送去时尚文化之都——米兰参加2017 ELITE MODEL LOOK WORLD FINAL。

让我们共同期待ELITE NEW SUPERS伊丽新秀模特精英盛典为我们发掘出更多有潜力, 有实力闪耀国际T台的模特!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