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工美集团联手FESCO 成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9-28 18:1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8日讯 为统筹利用双方技术、市场和服务等优势,弘扬企业文化,挖掘企业人才的发展潜力,优化企业人才管理,9月27日,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在王府井工美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主席周玉忠,北京市国资委副巡视员荀永利,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谔,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温沁山,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郝杰,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颖等相关领导,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工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节,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连伟,党委副书记甘学荣,纪委书记李学,财务总监张晓丽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北京工美集团总经理助理、工会负责人边广增主持。

此次各方强强联手,将在在人力资源服务、人才培训、健康管理、用工管理等方面深入开展战略合作。FESCO将作为北京工美集团及行业协会所属员工人力资源服务的首选服务提供商,为北京工美及行业协会所属员工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北京工美也将作为FESCO采购传统工艺品的首选供应商。各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依法依规”的原则,建立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主席 周玉忠致辞

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主席 周玉忠致辞

周玉忠指出,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及工美集团与FESCO此次签约找到了非常好的合作点,FESCO服务于来自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万余家客户,是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领军企业。与国际接轨,这也是适应工美集团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以人为本”、“以职工为本”也是近期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众工作的意见,此次战略合作是落实中央意见,更好地根据中央的要求,在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升、权益上维护,这是一个具体的举措。FESCO和工美在推动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中“以职工为本”,在全市企业中起到了很好的典范作用。希望两家企业在今后合作愉快,给员工带来更多的福利,企业发展更加辉煌!

北京市国资委副巡视员 荀永利致辞

北京市国资委副巡视员 荀永利致辞

荀永利讲到,FESCO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中外人才交流的高地;北京工美作为“国礼造办”基地,做的是国之重器,是民族的精品、国家的骄傲,做的不仅仅是工艺品,更是民族的精神,一种文化的传承,而且通过中国举办的各项重大活动让中国文化特别是中国工美文化在全球大放异彩,让世界认识中国、了解中国,让世界了解中国五千年的灿烂文化。此次FESCO与北京工美携手合作,两个大平台强强联合,登高望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做好各自大平台,做好做实坐牢合作,让物理的合作发生化学的反应,提升企业人才整体素质水平,让中国传统工艺、民族文化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一谔致辞

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一谔致辞

王一谔在致辞中讲到,北京工美与FESCO合作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而且有着类似的发展历史,都是靠市场化经营发展到今天。我们文化相近、目标相同,以“真品、真情”的理念打造企业文化,关心、关注职工成长和幸福,把企业变成员工最喜爱、最尊敬的企业。在与工美的战略合作中,我们很有必要向工美人学习“工匠精神”,工美用心做产品,FESCO传递真情、用心服务。希望在此次合作中FESCO为北京工美请进来更多的人才,也让北京工美、工艺品走出去!

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工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节致辞

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工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节致辞

李节表示,与FESC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强强联合,是创新合作、发展格局的有力尝试,工美将面向全球开启最大规模的一次引进专业人才活动,将和来自中外的博物馆、设计研发等领域优秀人才合作,带动工美品牌提升,让中国传统工艺文化走向世界。同时解决好、维护好企业家及职工利益,也是迎合十九大精神一项先行举措。相信北京工艺美行业协会及工美集团与FESCO的友好合作,一定能够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标,为国家、国企的发展注入强有力的保障力量!

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节代表行业协会与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节代表行业协会与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连伟代表北京工美集团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郝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连伟代表北京工美集团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郝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领导合影

签约仪式结束后领导合影 共同鉴证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署

相关阅读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79年的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具有开创意义的第一家企业。目前在全国建立了160余家投资公司及分公司,100余家人力资源合作伙伴;服务于来自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家客户,以及在这些机构中工作的150余万名中外雇员,是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领军企业。

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

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一级法人、5A级社团组织,下设12个专业委员会,现有会员单位281家,市级以上工艺美术大师313名。行业协会以服务政府和企业为宗旨,以做好传统工艺美术的保护和发展工作为目标,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实现北京工艺美术事业和产业的共同繁荣。

北京工美集团

北京工美集团是全国工艺美术行业的龙头企业,数十年来,一直承担着国家级礼品的设计制作任务,在国家的重大任务中屡屡做出重大贡献。经过三十年的精雕细琢,北京工美集团通过产品经营、品牌经营、文化经营和资产经营,已形成具有较强自主创新力、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的文化创意产业集团。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