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14部华语片,将亮相东京

2017-09-28 20:09 羊城晚报

来源标题:14部华语片,将亮相东京

2017年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近日发布完整片单,将有14部华语影片亮相。其中《暴雪将至》为主竞赛单元唯一入围华语影片,3部影片入围“亚洲未来”竞赛单元,另有多部电影将进行展映,包括《妖猫传》《喜欢你》等。

段奕宏、江一燕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暴雪将至》将角逐东京电影节最高奖项金麒麟奖,该片是本届电影节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入围竞赛单元“亚洲未来”的有周子阳导演的《老兽》、郑毅导演的《花花世界灵魂客》以及台湾导演王育麟执导的《阿莉芙》。

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25日至11月3日举行,赵薇为主竞赛单元评委之一。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作者:王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