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一男子以“介绍富豪”为饵 诈骗28名女子9万多元

2017-09-28 19:37 羊城晚报

来源标题:一男子以“介绍富豪”为饵 诈骗28名女子9万多元

9月23日,广东惠州的黄女士微信加了一陌生男子,该男子说女孩子要找个好男人,还说愿意做中介,介绍富豪给黄女士认识,愿意每月支付16万元,让她做“金丝雀”,并承诺买车、买房。黄女士因感情不顺,工作压力也大,确实需要经济和感情慰藉,竟然一时信了他。

双方约见后,男子要黄女士写份协议,还提了很多的“面试条件”,要听话,还要身材好,并提出要到酒店“检验”。这事听上去荒唐,但黄女士竟然也答应了。

此后,男子开始频繁向黄女士要钱,美其名曰介绍费。黄女士给了4万多元,富豪的人影都没见一个。黄女士这才发觉自己被骗了。后悔不已的黄女士选择了报警,并协助警方将该男子在酒店抓获。

警方调查发现,该男子竟然同时骗了二十多名女子。被抓获时,该章姓男子身上就有28份包养协议,姓名、包养费、包养时间、包养条件、体检记录等赫然纸上;涉及贵州、海南、广东多个省份,年龄也从17岁到30多岁不等;涉案金额达9万余元。

据嫌疑男子章某交代,他通过微信加附近的女孩子为好友,并用每月几万元到几十万元的包养费为饵,骗取中介费。为了取得女孩子的信任,章某在微信朋友圈里,经常发一些介绍成功的案例,通常这些女孩子手中拿着大把钞票,同时不定时发一些招聘信息。从女孩子身上骗来的钱财都被他挥霍掉了。

据办案民警介绍,章某其实是个90后,之所以做这个,是因为他之前被人骗过,被骗之后认为这个来钱快,就决定自己做。民警表示,他们接下来会继续联系其他受害人,也希望受害人看到报道后及时与警方联系。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宋王群、匡金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