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借力新平台 月盛斋举行企业文化成果展

2017-09-28 16: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8日讯(记者 李继业) 为展示企业五年来的经营发展、文化建设、社会担当、民族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企业十三五战略和企业愿景,9月28日上午,北京月盛斋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召开“承百年基业创民族品牌”——企业文化成果展示活动。北京市商务委、北京市国资委、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丰台区政府、北京市丰台区政协、北京市丰台区民委、中国伊协、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北京市非遗协会、北京市老字号协会、北京市民族联谊会、北京市伊协、北京市烹饪协会、北京二商集团等单位相关领导百余人出席活动。

签约现场

千龙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月盛斋公司利用此次活动契机,分别与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北京东方丰盛商贸有限公司、河北新乐市清真肉类有限公司、京肴(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内蒙古正镶白旗伊盛肉类有限责任公司等社会平台、地方政府机构、养殖基地和出口企业签订一系列战略协议,内容涵盖对外推广、肉牛养殖、产品出口等众多内容。记者了解到,通过与北京东方丰盛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出口澳洲的代理商框架合作协议,将出口第一批产品10吨左右到澳洲,包括红烧牛肉、清香牛肉酱鸡等六个熟食产品,明年预计出口量达100吨。

对于此次活动的开展,二商集团党委副书记祝明京表示,“在‘十三五’以来,月盛斋公司借势求进,强化品牌宣传,快速适应市场需求,深耕国内市场,开拓国际市场,不仅逐步与巴西、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知名畜牧企业积极合作,将众多国外优秀生鲜产品引入了北京市场,极大丰富了首都人民的菜篮子和肉案子,同时还加速企业转型升级,破题上路,深度挖掘、充分发挥清真品牌优势,加快全产业链建设,适时将传统老字号产品远销到海外,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月盛斋公司以此次成果展示活动为新的契机,拉开与社会各界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序幕,实现月盛斋品牌的新发展。”

盛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有军

月盛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有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为了全面总结前期工作收获的成果,与各方伙伴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更是为了体现在北京二商集团党委的领导下,集团及所属企业“大爱无疆”的社会担当,号召并期待同各方一道,共建和谐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