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爱“尚”北京】余少群跨界致敬时尚,T100掀起“东方新浪潮”

2017-09-28 09: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8日讯  9月27号,凤凰中心,一场前卫、先锋并且具有东方气质的发布会——T100优秀设计师平台发布会精彩上演。此次发布会主题为“来自东方的新浪潮”,T100联合五位对传统与时尚结合颇有心得的中国本土设计师,藉时装语言传达根植于东方美学的时尚新浪潮,向国际潮流输入东方新风尚,为北京时尚独树现代新风格。

T100是搜布旗下集趋势发布、设计研发、买手服务、品牌代理于一体的知名服装机构。近年来,T100独立设计师平台更致力发掘新锐原创设计力量,发布设计师风格系列,为独立设计师发声。

此次发布会,T100就带来了初一• ONEVER中式新生美学空间联合创始人张博,“舊”服装品牌创始人、“jiustudio”设计工作室创意总监李迎军,致品生活(ZENITH LIFE)品牌服装设计总监刘卫,高定品牌ADORITZ设计总监ViVi等著名设计师,他们携作品共同演绎了一场高水准的设计师发布会,也展现了中国独立设计师的水平与风采。

发布会现场,著名演员余少群的出现让观众眼前一亮。他曾主演梅兰芳》《新倩女幽魂》《新少林寺》《止杀令》等多部影视作品,并获得金马奖、华表奖、亚洲电影大奖等最佳新人奖,深受观众喜爱。但此次,余少群首次以设计师的身份出现在舞台,具有传统戏曲功底的他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带来了一段来自东方的时尚水袖表演,以文化、跨界致敬时尚。

曾主演《锋刃》《我是警察》《守卫者浮出水面》等多部影视剧作品的雅痞型男王梓权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此次他剑走偏锋,以复古风进军时尚圈。发布会现场还有演员及歌手齐羽嘉、全能艺人王子子,以及新生代演员曾丽瑶、侯东、孙艺铭等出席。

此次发布会共分为五个篇章。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