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爱“尚”北京】2017北京时装周 T台吹来浓浓的中国风

2017-09-27 15: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7日讯 还记得王家卫的电影《花样年华》中张曼玉那变换莫测的旗袍吗?亦或者《金粉世家》里董洁那一身学生装?我们从荧幕上感受到那种成熟的美丽和年轻的清纯,同时也感受到电影电视剧所表现的时代气息。没错,那些都是这个国家的过往,是历史的一部分,如今我们在追赶潮流的过程中,已经很难再现传统文化昨日的辉煌。

好在现在依然有人在为传统文化的现代化转变而努力,2017北京时装周,我们先是看到了吉雅琪这一品牌所展现的中国少数民族元素,在26日的活动中,我们又见证了铜牛带有民国风潮的学生装,甚至参加老年节活动的模特,也从她身穿的旗袍中透露出一个传统中国人骨子里流淌的文化血液。下面我们就一起来领略那一股浓浓的中国风。

1

吉雅其/zayach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