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美味西餐厅 在北京尝国外美食

2017-09-27 14:13 朝阳旅游网

来源标题:美味西餐厅 尝尝国外的美食

国外的美食不必出国才能吃到,在我们身边就有很多国外美食西餐厅,推荐几家在北京比较有名的美味西餐厅。

阿潘答艺术体验餐厅

五星级的口味和服务加深夜食堂居酒屋般的温馨。在五星级酒店历练多年的大厨老板不但把法餐烹饪的精髓全部搬来,而且还会根据食客的需求推荐合适的菜品和菜量,不得不佩服老板对身材选用的严格和讲究,运动沙拉里面的藜麦甚是好吃,老板说选用的是青海产的藜麦,最惊艳的是罗宋汤。

地址:通惠河北路郎园vintage郎家园6号南门

普兰达德国餐厅

有德国风味,配菜土豆泥和酸菜特别赞。服务员态度很好,环境也好,桌子布局不拥挤,空间一点都不拥挤空间很大,装修的也有德国啤酒花园的风格很温馨,还有雅间和卡座,外边还有一个小花园感觉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在露天用餐。

地址:观唐东路5号浩华宫东门(赛特奥莱,观唐别墅)

莫劳龙玺西餐厅

亲切不奢华,低调而充满文化感,更接近于家庭式西餐馆。墙面以西式画作做装饰,顶部配了很多啤酒瓶,凸显了这里的特色。桌面有五彩烛台,餐布也是油画背景,很复古。服务业以中年大姐为主,亲切周到,没有年轻人的冒失。而且由于这里经常有歪果仁光顾,有几位阿姨还能说些英语,领班的大姐尤其厉害,风趣幽默,比较雷厉风行。

地址:新中街5号楼一层(工体北路工人体育馆北门对面)

辛德勒啤酒德餐厅

跟着导航走还是挺好找的!去的时候人不多,旁边一桌估计是公司小组聚餐,吃了一波再来一波服务员穿的也很有特色,也很贴心,觉得分量大了,会建议我们少点一些!很适合朋友小聚,坐落在798文化网,文艺气息满满。一共3层红砖小楼,3层是半开放的露台,选了边上位置,鲜花满墙,很浪漫。院子里好像经常举办婚礼。

地址:酒仙桥北路798艺术园区751时尚设计广场C5(近望京)

tomacado花厨

又是一家还未到北京就被种草了的店,tomacado,选了西红柿tomato的前缀和牛油果avocado的后缀。单是名字就富有创意美得不行,菜品更是清新自然、精致健康。菜品基本上都是建立在tomato+avocado之上,有鲜花加以点缀,既美观,有些又可食用。这样极具创意和特色的店实属我的心头爱,为她等多长时间都值得!

地址:东三环北路27号嘉铭中心B1

图拉•轻食西餐厅

里面摆满了古董的一家餐厅,一进店就有一种复古的感觉,店里的装修挺漂亮的,要的意面和河粉都非常好吃,河粉很鲜美,软硬适中。意面非常清爽,牛排的肉感也比较不错,要的八分和全熟也拿捏的很好,味道很不错,店里的服务也很周到,东西不算贵,性价比很高的店。

地址:百子湾路5号沿海赛洛城斜街二条3-50商铺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