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ST大有恒申请股票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待股转公司审核

2017-09-27 13:3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7日讯 近日,江苏大有恒水产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大有恒)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2017年9月22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对未按期披露2017年半年度报告的挂牌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责任人采取自律监管措施的决定》(股转系统发〔2017〕1311号)。

据决定显示,截至2017年8月31日,ST大有恒未在2017年会计年度的上半年结束之日起两个月内编制并披露半年度报告,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细则》(以下简称“《信息披露细则》”)第十一条之规定,构成信息披露违规。该公司时任董事长、信息披露负责人未能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以下简称“《业务规则》”)第1.5 条的相关规定。

股转系统根据《信息披露细则》第四十七条及《业务规则》第1.4条、第6.1条的规定,对ST大有恒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对该公司时任董事长李涛、信息披露负责人张序东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ST大有恒表示,公司已于2017年8月15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2017年8月30日召开的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公司目前已经收到股转系统出具的《受理通知书》,公司申请股票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的相关事宜尚需全国股转公司审核,故终止挂牌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此外,公司将按照《业务规则》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完善治理公司,诚实守信,规范运作。进一步健全内控制度,提高全员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在信息披露和公司治理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市场规则。

公开资料显示,江苏大有恒水产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1月22日在淮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毕洪江。该公司于2016年4月28日上市,股票代码:836454,经营范围包括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批发兼零售(商品类别限《食品流通许可证》核定范围)等。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