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原证券澄清: 与岳林继职务犯罪案件无关

2017-09-27 08:51 证券日报

来源标题:中原证券澄清: 与岳林继职务犯罪案件无关

昨日晚间中原证券发布公告称,近日,部分媒体在报道一起职务侵占犯罪时,对从犯之一岳林继使用了“东兴、中原高管”、“时任中原证券资产管理部投资总监”、“中原证券一总监”等字样。经公司核查,中原证券与该起犯罪案件并无关,且相关报道表述涉及中原证券内容与事实有较大出入,易引发投资者及有关方面误解。

中原证券表示,岳林继2009年8月份入职中原证券,从事权益类证券投资辅助工作,2014年3月份调配至资产管理总部从事权益类投资辅助工作,2015年8月份主动离职。媒体称该犯罪事实发生于2008年夏季,当时岳林继尚未成为中原证券员工。岳林继在中原证券工作期间,从未担任公司任何高级管理人员或者投资总监,也没有担任过其他管理或技术干部职务,仅为一般工作人员。中原证券债券类资产管理业务始于2015年年底,严格遵守监管要求,依法经营,合规运作,从未开立过丙类账户。岳林继在中原证券期间的工作内容不涉及任何跟债券相关的产品及研究。中原证券与该起职务犯罪案件无任何关联。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吕江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