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帝都24小时不打烊的店,才不是只有海底捞KFC……

2017-09-26 17:04 北京旅游网

来源标题:帝都24小时不打烊的店,才不是只有海底捞KFC……

身在帝都的一个好处是,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半夜喊饿啦。24小时不打烊的店,除了遍地开花的便利店海底捞、KFC,吃吃喝喝的地方也不少。小编今天来扒一扒24小时不打烊的店满足夜猫子们的需要!

金鼎轩(地坛店)

能够同时把南北两派菜品和点心都做的相对地道的店,少之又少,而金鼎轩刚好满足这点。这家的早餐做的非常好,粥本身熬得比较黏软,大米都熬成了比较小颗,很适合老人食用。最喜欢里面的油条块,炸得焦脆,好吃。如果能在深夜吃到这样温暖脾胃的餐,那不管是因为工作还是愁事而熬得夜都不会难过了吧。

人均:74元

电话: 010-64296699 4006766111

地址: 和平里西街77号(近地坛南门)

熊也牛店(鼓楼店)

这家店之前我们也是介绍过的,以牛肉寿喜锅为招牌而声明远扬。本身在鼓楼,地理位置也极佳,因此这里很多寿喜锅爱好者的最爱。很多人第一次来吃的时候,对牛肉沾生鸡蛋内心是有点怀疑加抵触的。怕腥怕鸡蛋里的细菌,但是当你把肉从滚烫的高汤里捞出来裹了下蛋液放在嘴里的时候,你才会明白什么叫香味融化在嘴里。深夜一万寿喜锅,温暖你的胃也温暖你的心。

人均:150元

电话: 010-64553964 13240469364

地址: 鼓楼东大街238

喇喇排骨火锅

韩式火锅并不像中式火锅口味多样富于变化,它的特色在于店家会准备好调好汤料和原料,客人边煮边食,菜品会吸足排骨汤的味道,吃起来香味特别浓郁。火锅配带不同口味的小菜,可开胃,可清口。这家店里还有榻榻米,对于把吃饭时间当小憩时间的忙碌工作党们在合适不过。

人均:75元

电话: 010-64786093

地址: 望京丽泽西园209号海鲜大卖场3层311室

不老溪贵州菜

这家店的每一个位置都是一个半私密的空间,所以对于想要招待客人之类的小伙伴们很适合。这家总店,吃过的人大都爱酸汤鱼,贵州菜总体上是非常地道的,结儿根和口水鸡味道都属上乘。如果加班晚点了和同事一起来这里吃一大碗酸汤鱼,想必也是过瘾和满足的。

人均:107元

电话: 010-63496907 010-63496994

地址: 广安门外大街达官营广华轩1号楼(华联商厦对面东侧)

坛笑香(五道口店)

五道口的韩餐店,正宗没的说,对于附近深夜读书党,也是一个福利。小菜很多种,可以一直续,烤肉两盘起点,送主食,肉非常嫩,腌制的也十分入味,面条爽滑弹牙,泡菜萝卜是酒渍的,梨片和鸡蛋很新鲜,牛肉片劲道入味。一声谈笑一口香,深夜不负读书郎。

人均:80元

电话: 010-82372980

地址: 东王庄33号楼2层(近清华同方科技广场对面)

张记平娃三宝

食材都在门口,看着就让人极其有食欲。没有菜单,直接到前台看着食材点,这点非常吸引顾客,看着新鲜的食材感觉特别有食欲。串儿和炒海鲜都很棒,面条也十分赞,烤串种类很丰富,可以随意挑选自己喜爱的!没有烤串的夜晚不是完美的夜晚!

人均:88元

电话: 010-65031831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全天

地址: 中纺街向军庄路甲10号(近白家庄路)

右安门拉面(自新路店)

用料非常棒,尤其是肉,烤出来香喷喷,炒饼,汤面都非常好吃,还可以点一些烤串,增加美味值!拉面的量很大,女孩一般都吃不完一碗,对于一些男孩来说是个好去处。酸奶味道偏甜,挺稠的,配上些干果碎,十分纯粹的味道了。

人均:25元

电话: 13321136988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全天

地址: 菜市口大街沙县小吃旁

蜀正园火锅

开了很多年的老店,一直生意都很火爆,但是不开分店,只此一家,味道几年如一日的好。区别于其他锅底,这家店是药膳锅,由八种中草药熬制而成。鸡蛋是药引,所以锅底非常的鲜,就是光喝锅底都是享受。夏天吃不上火,冬天吃暖胃。所以一定要点红汤锅底,因为这才是他家真正的招牌。

人均:88元

电话: 010-88578880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全天

地址: 中关村南大街11号地铁四号魏公村站d口出西南角即到

川府酒家(亚运村店)

一家24小时经营的川府菜馆,火锅和川菜都经营。店也是有几年的老店了,装修什么的都比较陈旧,深夜来用餐的人依旧是陆陆续续的。菜品的量是挺大的,这家也是做牛蛙和水煮鱼的招牌,冰粉很值得一点。

人均:95元

电话: 010-64925588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全天

地址: 亚运村安慧北里1号楼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