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爱“尚”北京】2017北京时装周“黑与白”再现永恒经典

2017-09-25 11: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5日讯 9月23日,2017北京时装周在北京太庙正式拉开帷幕。由此,融入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承载文化与时尚、促动北京时尚产业发展的2017北京时装周系列时尚文化活动将轮番上演。

据了解,本季时装周将从9月22日持续到9月28日。期间,将在凤凰中心、中华世纪坛、中国国家博物馆等多个时尚文化地标举行举办品牌流行趋势发布、北京时尚高峰论坛、时尚北京展等代表北京乃至中国时装界高端设计水平的系列时尚活动,将历史与现代、创意与科技交织融合,呈现一场场震撼视觉的文化与时尚盛宴。

22-24日,雪莲、彼伏、Ly CHERE、雷蒙、ZAYACH吉雅其、FACECITY/非城、FOLOVERA(弗洛拉)、Art Fusion,童装品牌gretton/绿典、bébé、Maxine Wang & Grace Chen等一一亮相,分别于太庙、凤凰中心进行了主题发布,为观众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展示了时尚产业最新潮的生产工艺、最时尚的设计理念,以及丰富的文化内涵,引领多元化的时尚消费趋势。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