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爱“尚”北京】光华时代“ArtFusion Copenhagen”品牌亮相北京时装周

2017-09-25 10: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5日讯 9月24日,光华时代“ArtFusionCopenhagen”品牌以“The Future is Ours”为主题2018年春夏时装秀在丹麦人气网络歌手Maria配以略带蓝调色彩音乐演唱的背景下,拉开了的神秘面纱。由丹麦著名服装设计师、青年优秀画家和中国90后新锐服装设计师倾心打造的100款时装精品给2018北京时装周吹来了一股清新、惬意、典雅的北欧浪漫气息。

_DSC4771

“ArtFusion Copenhagen”品牌是以光华集团为主导的,艺术家和创意总监LouiseAutrup Vinkel以及产品经理Jesper AutrupVinkel合作创办。

设计团队既有丹麦著名服装设计师、丹麦青年优秀画家,也有中国90后新锐服装设计师,充分体现了中外服装设计理念与绘画艺术的交流融合,为北京的时尚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原创是生命  色彩是梦想

_DSC5264

做为ArtFusion Copenhagen的创意总监,Louise为每一季发布创造了独特的印花系列,所有的作品都是从她的原创作品中衍生出来。本次时装秀展示的印花、图案等体现了了她一贯坚持的文艺气息和唯美精致的艺术追求。

正如她所说的“用颜色描绘丰富情感,用画布实现梦想的可能。”通过原创花色、图案在时装上的体现,她巧妙的将艺术与时尚进行了完美结合,所有的时装不再是一件件华丽的霓裳,而是一段段故事,娓娓道来现代都市女性的期许和追求,激发自信,实现梦想……这也是ArtFusion所要传递给大众的理念。

据该团队的丹麦创意总监Louise女士介绍,本次展示的“The Future is Ours”主题时装秀,灵感来自对当今全球一体化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感悟。除一贯坚持的自然元素外,还添加了更多其他方面的元素和图形来描述未来带给人们的机遇。不仅契合未来这个主题,更展示了“ArtFusion Copenhagen”品牌的大气和兼具包容性的设计风格。

快节奏的生活   慢时尚的享受

_HY_6213

也许是柔和甜美的田园风光培养了北欧人恬静惬意的生活态度吧,“ArtFusion Copenhagen”这个带有北欧色彩的品牌也在时刻向大众传递着快节奏的生活更需要慢时尚享受的理念。模特与摩拜单车的时尚汇集,不仅让观众感受到艺术与科技融合在一起时所绽放出的巨大魅力,还使观众产生一丝漫步畅游哥本哈根街头,享受慢生活体,会慢时尚的遐想和向往。

该品牌强烈希望创造一种慢时尚,致力于可持续性发展的愿景,优先考虑环保性,高品质以及良好的工作环境。通过研发可持续性的和优质的材料,为产品提供更长的生命周期。这一愿景旨在针对当前时尚行业中较为普遍的快时尚的潮流中找寻一种替代风尚。

ArtFusion Copenhagen有着很远大的理想,计划在下一季在欧洲和中国同时展开销售。

“我们终极志向,是要打造消费者都可以信任的品牌。 ‘她’是以愉悦和诗意展现女性的柔美,这是一种独特的产品,我们不会为品质妥协,这是可以实现的。这源于我们对服装和时尚有着长久的热爱。我们很乐意把我们的这些作品向全世界分享。” ---------Jesper & Louise Autrup Vinkel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