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住总地产大厦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

2017-09-25 09:1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5日讯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年度(第七届)测评成果发布会于上海市隆重举行。

效果图1

效果图1

北京住总集团以55.61亿的品牌价值强势进军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住总开发公司历时两年时间改造升级的住总地产大厦凭借优异的改造效果和在招商中创新性的品牌赋予能力,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殊荣。

效果图2

效果图2

住总地产大厦位于北四环东路,装修改造面积达到3.8万平米。改造工程充分发挥了住总集团“一体化”优势,从开发到设计、施工、装饰、物业管理,在集团各单位团结合作下,克服了场地狭小、拆除加固工序复杂、垂直运输紧张、多工种交叉作业等诸多困难,在今年五一前盛装亮相,成为周边的地标建筑。

效果图3

效果图3

住总开发公司创新性地运用多种运营模式,作为高端持有型物业,住总地产大厦招商与改造施工同步推进,在大厦竣工交用时即完成了百分百招商,经营收入较改造前提高了六倍,为住总开发公司自持物业的转型经营探索了新模式。

住总地产大厦获奖

住总地产大厦获奖

老楼旧貌换新颜,住总地产大厦在北四环繁华地段的全新亮相,也彰显了“住总地产”的品牌价值,为住总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建设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此举不仅成为住总集团自持物业改造经营的典范,同时也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赞誉。

住总获奖

住总获奖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