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爱“尚”北京】FOLOVERA(弗洛拉)演绎巨星范儿的“与众不同”

2017-09-24 16: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4日讯 FOLOVERA(弗洛拉)继2016北京国际时装周广受时尚前沿人士关注后,2017年9月23日携倾心力作----够长够拽的大衣再次登场,更有众多明星闻名而来,关注试穿弗洛拉的超拽大衣和超酷风衣。此次发布会主题为:”与众不同”,做真我,才能与众不同!用更多长大衣演绎了犹如巨星演唱会现场激荡人心的律动!

_HY_1492

超凡脱俗,卓尔不群

_HY_0308

FOLOVERA(弗洛拉)的“与众不同”,就是一穿就有巨星范儿。重要体现在服装面料,款式的创新上。把高级感十足的羊毛大衣,做成了年轻新贵喜欢的拉风款,可以骑上机车的感觉!风衣里布与面料用了潮牌才用的网格做里布,例如迷彩与橙色网格的相撞,整件风衣巨星范儿十足,使穿者犹如巨星降临。蓝色长风衣,撞色黑色网格,又拉风又酷,备受年轻新贵的追捧,上线即售罄!    

众多明星和时尚博主到场观秀,立即被FOLOVERA的风衣和大衣吸引,纷纷要求试穿,一穿即不脱,觉得太适合他们明星的身份,拉风,酷,好穿!容易出众,太与众不同!

匠心独作,酷劲十足

_HY_0339

弗洛拉的设计团队,每天如政治家般“处心积虑”,就是要出够酷、够新、够时髦的服装.更是到世界各地游弋,寻找灵感,旨在让衣服更方便穿着,穿着者更时髦。弗洛拉的穿衣理念:一穿就时髦。此次的风衣,做到了让时髦的男女不分年龄都能穿,衣服的设计、配色上做到了,18岁穿着爱谁谁,80岁穿着激情荡漾!

FOLOVERA(弗洛拉)做为领先时尚品牌,不光做时髦的服装,更关爱地球和我们的生存的大环境。这次大秀,特意制作了几百顶防雾霾帽子,发给现场的观众试戴。是的,帽子防雾霾,小心思大时尚,只是在帽子两侧加了两颗铆钉,可以把口罩挂在帽子上,解决了把耳朵弄疼,不舒服的问题,让耳朵腾出来,倾听世界音乐的旋律,倾听让我们生活更沸腾的声音,倾听最美的大自然的声音,倾听人与人之间的关爱的声音。  

时髦的服装其实是从内心深处关心消费者的,关心最内心的感受与需要!好的衣服,其实是你的知己!

此次弗洛拉再度登上北京时装周的舞台,更是获得了万千瞩目,并引领了大衣的新格调!

一登场,即瞩目。FOLOVERA(弗洛拉)在大衣创新路上永远向前!让更多的人成为自己的巨星!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