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三一重工拟以2.54亿转让上海普迈100%股权 预计增收4774万

2017-09-22 14:5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2日讯 昨日晚间,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一重工)发布了关于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据了解,9月20日,三一重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

公告显示,2017年9月20日,三一重工全资子公司三一重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重机”)与海芙德建筑产品(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芙德”)在上海以书面方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将普茨迈斯特机械(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普迈”)100%股权按照《合作框架协议》约定流程转让给海芙德建筑产品(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芙德”),初步拟定转让金额为人民币2.5438亿元;根据三一重工《公司章程》相关规定,三一重机与海芙德进一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尚需提交三一重工股东大会审议。

至于协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三一重工表示,如《合作框架协议》及后续股权转让实施完毕,该公司预计增加投资收益4,774万元,占该公司2016年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345.7万元的23.46%;因《合作框架协议》的履行及进一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性,目前对该公司2017年度业绩的影响无法预测。

风险方面,三一重工提醒,此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是交易双方总的纲领性文件,《股权转让协议》能否最终签订并在约定时间内履行完毕尚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