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爱“尚”北京】2017时尚北京展推动流行发布品牌商业落地

2017-09-22 14: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2日讯 9月21日,以“时尚·创意·消费·绿色”为主题的2017时尚北京展在中华世纪坛启动,为期7天。北京时尚控股集团旗下雪莲、雷蒙、铜牛、绿典、天坛、PURE TOUCH、好学生等7个品牌悉数亮相。

主办方表示,本次亮相2017时尚北京展的品牌,都是从参与2017北京时装周流行发布品牌中挑选出优秀的商业品牌参展。

“雪莲”品牌简约的廓形,辅以针织羊绒质感长线条,生动漫溢都市女人的知性气韵。

雪莲手编大赛作品展

雪莲手编大赛作品展

PURE TOUCH致力于将无形的时尚风格转化为有形的服装服饰,通过衣着影响人的心境,运用色彩丰富的产品,唤起初入职场的年轻人勇于克服困难,走出内心迷茫,坚持自己信念的积极向上的阳光态度。

PURE TOUCH

PURE TOUCH展区

天坛品牌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格调基础上的创新,也表达出现代商务男士追求个性和高品质生活的精神需求。

天坛品牌

天坛品牌展区

铜牛品牌2017秋冬产品,以“天然更健康”为主题,体现关爱、呵护的人文情怀。本季新品款式丰富,全新推出舒弹、绒棉等系列产品,既有温暖和美的颜色和质感,又有清新雅致的款式和搭配;既有本真天然的面料触感,又有明亮生动的印花风格,满足人们时尚和健康的需求。

铜牛

铜牛品牌展区

gretton绿典品牌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把发展绿色生态产品、推广绿色营销作为理念,提倡人与大自然和谐一体,一种爱护生态环境、珍惜人类家园的生命态度。绿典品牌不断提高天然彩棉产品的稳定性,大力发展具有科技含量的绿色生态纺织品,用“绿色环保、健康生态”的新模式走进时尚。

gretto绿典

gretto绿典展区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gretton绿典品牌的持有者,北京天彩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正是凭借其雄厚的绿色纺织品的研发和设计实力,成为2019北京世园会首批特许生产商。该公司研发设计的烫金会徽圆领T恤衫、会徽POLO领T恤及会徽帽子等数款形象款产品,将中国传统的刺绣等工艺和现代个性化烫金、烫银工艺进行了有机的结合,使这一系列产品既具有外在的时尚气质又具备了内在的东方文化脉络,使东方神韵与现代科学、艺术相结合,充分体现了中国元素、世界表达的设计精神。

绿典2019北京世园会首批特许生产商

绿典2019北京世园会首批特许生产商

点击进入专题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点击进入专题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