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铁五局新疆伊宁G218线过境公路项目正式揭牌

2017-09-22 09:1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湘章 李孟) 9月20日上午,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G218线新疆伊宁市过境公路项目正式揭牌,标志着公司新疆G218项目正式拉开建设序幕。上午10点08分,公司G218线伊宁市过境公路工程项目经理部,同伊犁中铁基础建设项目管理公司(两家单位合租办公楼)同时揭牌。期间,中铁城投集团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张健、伊犁中铁基础建设项目管理公司总经理张东红、中铁城投伊犁指挥部指挥长陈文龙、中铁五局乌鲁木齐分公司总经理成志勇等领导出席揭牌活动,并邀请了当地政府相关领导,中铁城投所辖中铁二局伊宁外环公路项目、中铁九局G578公路项目等兄弟单位相关领导前来庆贺。

此次揭牌活动,由公司G218项目经理陈小明主持,活动上陈小明对中铁城投、伊犁建设指挥部、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等单位,在项目前期工作中给予的各类帮助与支持予以了感谢。随后表态:公司G218项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高起点开局、高效率运转、高质量推进”的工作理念,认真做好项目各项管控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地 将G218线建设成为创新、创誉、创效的精品工程。

G218线伊宁市过境公路工程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境内,路线总体走向为东西向,起点位于G3016清伊高速六十六团互通处,止于伊墩高速萨地克于孜乡西侧,设置互通与伊墩高速相接,全长50.85km,按一级公路标准修建,设计速度100km/h,4车道,路基宽度26m。该项目是建设“一带一路,沿边开放”国家战略决策的需要,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伊宁市城市道路交通压力,对新疆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具有很大的促进意义。

公司G218项目,负责该线K0+000~K12+000段线下工程及全线50.85km路面工程施工,工程造价约10亿元。全长1761m的伊犁河五桥斜拉桥,为本项目重点控制工程。活动结束后,出席此次揭牌活动的来宾们同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了合影。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