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法院邀你拍波音飞机 记得带上3.9亿存款

2017-09-22 08:1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法院邀你拍波音飞机 记得带上3.9亿存款

三架波音747-400货机将在阿里旗下拍卖平台上拍卖,起拍价共3.9亿元人民币。这三架货机系已破产的中国第一家合资航空货运企业——翡翠国际货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资产。阿里方面称,这是全球首次通过拍卖平台在线司法拍卖波音747。从2015年10月起,这三架飞机已在线下进行了6次拍卖,但最终均流拍。据介绍,阿里巴巴旗下拍卖平台于2012年上线网络司法拍卖,目前全国已有99%的法院入驻。此前,江苏盐城一地块的使用权就在该平台以26.328亿元人民币成交,创下我国司法网络拍卖纪录。(新华社)

【网友议论】

Yongzhen_L:上次一个iPhone7拍到27万,这回我要看看还有没有人敢乱抬价。

SparklingGam:还有阿里巴巴不能卖的东西么?

W海J景H:用啥快递发货?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