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广州布言布语服饰有限公司北京东城分公司违反明码标价规定被罚1000元

2017-09-21 13:4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1日讯 近日,广州布言布语服饰有限公司北京东城分公司因销售男T恤等服饰不标明价格的违法违规事实,被北京市东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处以1000元的罚款。

据东发改检处[2017]181号处罚决定书显示,2017年8月23日,北京东城发改委在检查中发现,该单位在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38号新东安广场贰(2)层213号店铺经营时,违反了原国家计委《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第8号令)第九条的规定,销售男T恤1款、男衬衫2款、男裤2款不标明价格。

北京东城发改委表示,该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法国价格法》第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构成不明码标价的价格违法行为,且上述违法行为无违法所得。2017年8月29日,北京东城发改委再次对该单位进行检查,该单位销售男T恤1款、男衬衫2款、男裤2款不明码标价的行为已改正,符合从轻处罚情形。

2017年9月17日,北京东城发改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二条、《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第十三条第(一)项、《规范价格行政处罚权的若干规定》第七条第(二)项及第十二条第(四)项的规定,决定对广州布言布语服饰有限公司北京东城分公司作出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公开资料显示,广州布言布语服饰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9日在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丁春霞。其北京东城分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1MA00AXJB2U,负责人刘沫,营业场所在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38号新东安广场贰(2)层213号店铺。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