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吴彦祖现身《古墓丽影》

2017-09-20 19:39 羊城晚报

来源标题:吴彦祖现身《古墓丽影》

近日,华纳兄弟发布了一款艾丽西娅·维坎德版《古墓丽影》先导预告片以及预告海报,吊足观众胃口。

在这款先导预告里,坎妹在日本的荒岛上出生入死,不仅掉进波浪汹涌的大河,还要在洞穴里躲避重重机关,更要经历火花四溅的枪战。而饰演重要角色的吴彦祖也现身,他是除了坎妹之外,这款15秒先导预告里露脸的唯一角色,看样子他饰演的是坎妹的得力伙伴,戏份不弱。

此版《古墓丽影》设定类似于安吉丽娜·朱莉版的“前传”,将带领观众回到劳拉冒险之旅的原点,从头开始讲述劳拉的故事,见证初出茅庐的劳拉首次执行任务时的生死挣扎。坎妹的造型以橄榄绿色的工装裤替换下朱莉版的紧身超短裤,运动款背心露出一点点腹部,脚上穿着黑色军靴,虽然没有朱莉版那么火辣,但更实用、更现代。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作者:西风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