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伊利温度:培育公益品牌 让世界共享健康

2017-09-20 15:5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0日讯 9月19日,由国家工商总局指导、中国广告协会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公益广告论坛”在上海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公益广告,为照亮世界多点一盏灯”,旨在引导公益广告活动健康发展和规范运作。伊利集团副总裁雒彦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公益广告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伊利董事长潘刚先生曾用一封《用伊利态度行公益之责》的公益倡导信,在集团内部向近6万名员工发出了倡导和诠释。潘刚在信中说,“对个人而言,公益是一种积极理性的社会态度和行为,更是个人内心深处的自我价值肯定;对企业来说,公益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是企业内心深处社会公民意识的体现”。

未命名-1

伊利集团副总裁雒彦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伊利集团副总裁雒彦在主题演讲中向大家讲述了伊利在公益事业上的发展历程。他说道:“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食品,为他们的日常膳食营养提供支持,是我们的追求。”

在论坛活动中,伊利向参会的嘉宾们重点展现了企业在营养关怀与儿童成长方面的公益实践。从2005年签约中国奥委会开始,伊利已经连续十二年服务奥运,并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营养支持,陪伴中国队备战各项世界赛事,具有丰富的顶级赛事服务保障经验。伊利为运动员们日常的辛勤训练,提供了不可或缺的营养支持,不仅为冠军呐喊,也为默默无闻的梦想而喝彩。

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而民族的希望在于青少年。党和国家领导人曾指出,祖国的未来属于下一代,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少年强则中国强。伊利将很大一部分的公益重心放在了儿童成长上。董事长潘刚曾说过:“用尊重和专业一起守护孩子成长”,用尊重需求的态度去对待,更需要用专业能力去行动,这是参与社会公益项目的重要出发点和基础。

在为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支持的同时,关注到儿童安全问题更为迫切,伊利集团发起了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儿童安全教育公益项目——伊利方舟,从对儿童的营养关怀到儿童安全成长的全面关怀,建立起一个全方位的守护平台,在场嘉宾纷纷为伊利“守护儿童成长”的公益理念竖大拇指。

每天有1.1亿人次的消费者购买伊利产品,这是公众对伊利品牌的信赖;国内外企业社会责任奖项与公益奖项的青睐,是社会对伊利企业社会责任的高度评价;受助人的幸福微笑,是对伊利公益行动的最大肯定;这些都是公益为伊利带来的正能量。培育公益品牌,助力企业成长。伊利呼吁能有更多的企业关注公益品牌的培育和打造,树立正面形象,优化社会氛围,希望出现更多像“伊利方舟”这样的公益品牌,让社会真正的受益。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