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挑战科幻题材 鹿晗舒淇联手对抗外星人

2017-09-19 19:04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挑战科幻题材 鹿晗舒淇联手对抗外星人

由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9月17日曝光概念海报。影片讲述了未来世界,外星黑暗势力突袭地球,江洋(鹿晗饰)和林澜(舒淇饰)肩负起末世下拯救地球的重任,和幸存的人类在中国上海与外星文明展开终极大战的故事。

导演滕华涛透露筹备五年

《上海堡垒》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对于这部被江南本人认证过“迄今写得最好的书”的影视化之路,他曾在微博上几度发声,晒出导演版剧本的照片并表示:“多年之后,我们想过的画面都会变成真的。”甚至还开玩笑称“很想在其中客串角色”。

导演滕华涛透露自己为拍摄《上海堡垒》,筹备五年之久,仅剧本就用了三年时间去打磨。他表示:“中国电影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我们需要给观众回馈一些有足够工业制作水准的电影。”作为《功夫熊猫3》的中方导演,滕华涛表示在与一流好莱坞电影制作工业体系的合作中收获颇多,这也对自己筹备《上海堡垒》提供了借鉴与帮助。

《上海堡垒》的故事发生在未来,外星黑暗势力突袭地球,企图夺取人类赖以生存的能源宝藏,能源所在的地球重镇依次遭到重创。由鹿晗和舒淇两大超人气演员领衔主演,这也是两人的首度合作,并且将会挑战“科幻+战争”这个两人从未涉足的全新题材。

鹿晗饰演的指挥员江洋曾是一名懵懂的大学生,在经历了外星文明的入侵、战争炮火的洗礼之后,最终成长蜕变为一名少年英雄。舒淇饰演的林澜则出生在军人家庭,已经担任军队指挥官的她性格独立而坚韧,在保卫上海、抵御外星人的对抗中,将与江洋并肩作战。据《北京青年报》

鹿晗这回饰演一个大学生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