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时尚妈妈把3岁女童打造成“网红” 每小时赚40英镑

2017-09-19 19:04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时尚妈妈把3岁女童打造成“网红” 每小时赚40英镑

据英国《太阳报》9月17日报道,卡莉·阿什顿是英国的一位妈妈,有两个漂亮可爱的女儿,热爱时尚的她喜欢打扮两个女儿,并给她们拍照传到社交网络上,结果吸引了一众粉丝 ,两个小女孩成了不折不扣的小“网红”。很多商家甚至也主动向卡莉抛出橄榄枝,想让她的两个女儿给他们的童装代言。现在卡莉的两个女儿分别是3岁和2岁大,年纪虽小吸金能力却已经很了得,特别是3岁的大女儿当模特已经很有范儿,每小时就能赚40英镑(约合人民币356元)。

卡莉的两个女儿分别是艾瓦雅和阿莉扎,这对小姐妹现在是Instagram网上很受欢迎的童星。Instagram是一个分享照片的热门社交媒体网站。特别是姐姐艾瓦雅,现在已经俨然是个小明星,就连美国纽约知名名媛家族卡戴珊家族的克洛伊·卡戴珊都忍不住给卡莉写信,说希望艾瓦雅能穿她们姐妹打造的童装系列。

尽管如此,卡莉坦言自己在当妈之前对社交媒体知之甚少,那时候她的Instagram网页上只有几个关注者,主要都是卡莉认识的人。卡莉说,当时我发的照片不是我的孕照,就是新家的照片。但是2014年2月艾瓦雅出生后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卡莉成了一个狂爱晒娃的宝妈。她说:“我因为有了艾瓦雅而成了一个自豪的妈妈,总是喜欢给她穿上漂亮的衣服,然后拍下美美的照片分享给大家。我一直很喜欢研究时尚,所以很讲究艾瓦雅的穿搭,不会只给她穿单调的宝宝连体服。”

分享艾瓦雅时尚的萌照后,卡莉发现关注她网页的人数成倍飙升。卡莉说:“我喜欢看到人们评论说我的宝宝很漂亮,相信每位妈妈都会这样。”这一年7月的时候,卡莉的一些粉丝告诉她说,有一家童装精品店举行招募代言宝宝的竞赛,在取得艾瓦雅爸爸的同意后,卡莉决定让艾瓦雅参加。她给艾瓦雅穿了一套粉色的芭蕾舞裙,然后拍了照片寄去参赛。卡莉说:“虽然很兴奋地参加了,但是我其实没抱什么希望,所以当得知艾瓦雅赢得比赛时我感到非常惊喜。艾瓦雅获得的奖品就是这家精品店的新款童装。”

在那之后,卡莉继续打扮艾瓦雅,也继续在网上晒照片。到2014年10月,卡莉的粉丝人数已经过万,开始有其他品牌问她是不是可以让艾瓦雅给他们代言童装,作为回报他们会免费给艾瓦雅提供服装。卡莉说 ,她在网上晒艾瓦雅打扮得时尚漂亮的照片,只是因为自己喜欢这么做,并没有想过要让她成为明星。不过卡莉觉得这也是不错的机会,随后让她更加惊喜的是竟然收到了卡戴珊童装寄来的衣服,一起收到的还有克洛伊·卡戴珊写的一封信,说她很想让艾瓦雅穿上她们的童装拍照然后传到网上分享。结果艾瓦雅穿上了包括小豹纹裙子和人造毛皮小披肩在内的童装,照片上传后不少远在澳大利亚的网友都点赞评论。

2015年7月,卡莉生下了二女儿阿莉扎,等阿莉扎长大一些,她就开始拍小姐妹俩的合照和视频,点击率变得更高。卡莉很快发现,艾瓦雅很有当模特的天赋,去年三月给她签约了曼彻斯特一家模特经纪公司。签约之后,艾瓦雅几乎立刻就接到了工作,其中还包括跟不少知名品牌的合作,她每小时能赚40英镑 。卡莉说:“这些收入我都帮艾瓦雅存进了一个专门的账户。到现在她已经赚了1000英镑 ,商家提供的所有免费服装还不包括在内,她已经给50多个品牌代言过。我们的网页已经积攒了11万名粉丝。”

卡莉说 ,也有一些人质疑她的做法,说她是一个自私的家长,但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强迫孩子做她们不喜欢的事情。卡莉说:“艾瓦雅喜欢穿漂亮的衣服,喜欢摆pose拍照。她是个很自信的孩子,但也跟同龄的小朋友一样,喜欢玩沙子。只要我们的家人都支持,孩子们自己喜欢 ,我觉得就没问题。很显然,艾瓦雅很享受每一个时刻。”

据《城市信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