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河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召开 游客乘坐秦皇岛山海旅游铁路领略山海风光

2017-09-19 16:1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19日讯(通讯员 黄宝琦 曹颖) 9月18日,河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顺利召开,游客乘坐秦皇岛山海旅游铁路领略山海风光。由中铁六局北京铁建公司承建的山海旅游铁路是全国独有的一条贯通山海的旅游观光铁路,并作为河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向游客展示。

“山海旅游铁路”是一条连接了山与海的旅游观光铁路,中途还会串起秦皇岛独特的山、海、长城、森林、地质遗迹、古堡村落等自然景观,甚至还将囊括城区有百年历史的铁路以及起点的百年大港。山海旅游铁路通道工程起自秦皇岛东港码头,终点至板厂峪站,线路全长41.221千米,设计时速60km/h。分为秦皇岛港西港区铁路改造工程,新建港区铁路与地方铁路联络线工程,柳江地方铁路改造工程,新建驻操营至板厂峪地方铁路工程四个标段。

由中铁六局北京铁建公司承建的包括新建港区铁路与地方铁路联络线工程,柳江地方铁路改造工程,新建驻操营至板厂峪地方铁路工程,主要工程量包括新建板厂峪站1座、新建大桥2座、新建框构桥2座共计466.52顶平米、涵洞6座共计99.48延米、新建生产及办公房屋2000平方米、更换道岔17组、既有线小半径改造拨线10510米、土方36.71万方、平交道口改造34处。施工过程贯穿汛期,同时临近既有线,自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不断加强对现场施工作业队伍的安全监督及专业技能培训,确保施工安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