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考拉抱车轮,跟车行驶16公里

2017-09-18 19:05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考拉抱车轮,跟车行驶16公里

澳大利亚一只考拉不知怎么钻进了一辆四轮驱动车的轮子。它在车行进时用爪子抓紧轮轴才侥幸活了下来。

据路透社16日报道,这辆车停在位于澳大利亚南部的阿德莱德山区时,车轮拱罩里钻进了这只雌性考拉。司机开了16公里后停车,听到考拉叫声,才发现搭载了“不速之客”。

考拉被卡在里面,司机没办法把它救出来。闻讯赶来的消防员把车轮卸下来才把小家伙救出。

在场的动物保护工作者简·布里斯特说:“我能闻见它皮毛烧焦的气味,那里一定很烫。”

布里斯特喂养了几天考拉,观察到它没有大碍后把它放归野外。

类似“奇迹”前不久在加拿大也发生了一桩。一名女子开车上班的路上撞上一头郊狼,以为狼被撞死,没想到开了35公里后,发现它被卡在汽车散热器保护栅里,只是受了轻伤。狼后来被动物保护工作人员放归野外。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