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吃北京这些美食真可惜

2017-09-18 10:08 北京朝阳旅游网

来源标题: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吃北京这些美食真可惜

提到北京的美食,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呢?大多数人第一反应就是北京Follow小编的脚步,一起来揭晓北京那些令人垂帘欲滴,蠢蠢欲动的美食系列有哪些。特别是一些不为大众所知晓,但是美味程度不亚于北京烤鸭,是旅行必须要考虑尝试,打包多尝试几口也无妨的人间美味。

NO.1 北京烤鸭

烤鸭是具有世界声誉的北京著名菜式,由中国汉族人研制于明朝,在当时是宫廷食品。用料为优质肉食鸭北京鸭,果木炭火烤制,色泽红润,肉质肥而不腻,外脆里嫩。北京烤鸭分为两大流派,而北京最著名的烤鸭店也即是两派的代表。它以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的特色,被誉为"天下美味"。

全聚德烤鸭历史悠久,名声早已响誉海内外,其古方秘制使用了40多余种秘制香料进行制作,加工工序多达30多道,含有多种滋补成分,切之即可使用,因此是家宴,喜宴,聚餐的首选佳品。

北京烤鸭地方不同,卖的价格相差大的。 一般饭馆倒是价格很统一,都是110元/只左右一套(一套就是鸭子、饼、酱都有) 但是全聚德烤鸭可不同,全聚德是烤鸭的NO.1 那里号称鸭子片108片儿,一刀一片。普通的均价238/只左右,只有烤鸭;精品的均价258/只左右,赠送小料等,各个门店的价位也会有所差别;另外要加收10%的服务费,也就是说你单独吃一只烤鸭的话,需要支付185元左右。

NO.2 阿芮烤鸡爪

15元/2串

现烤现卖!排队的人很多,都是因为这里的鸡爪很好吃!

第一次吃这里的烤鸡爪,小编真的惊艳到了!

麻辣多汁,鸡爪事先卤制过,烤后的鸡爪特别软烂!

满满胶原蛋白,轻轻一咬就会脱骨!

混合着芝麻香气,入口即化!

来新中关这条街,轻松品尝到这款美食。

NO.3 阿甘锅盔

价格: 7-10元

这款网红锅盔,也被小编列入了食宝街必吃款!

印象里的锅盔,应该是硬巴巴的,然而这家锅盔颠覆了小编的世界观。

酥的掉渣!四种口味:红糖7元,鲜肉8元,梅干菜9元,牛肉10元!

制作过程很有意思,隔着玻璃窗能看见全开放的操作间以及制作锅盔特制的烤炉,

烤好后服务生会用一个无敌长的大夹子把锅盔夹出来!

到手的锅盔能保证都是烫手的,小编点了一款鲜肉的,咸鲜口,

趁热食用,满口酥香!五星好评!下回来想试试红糖的!

看看口感会不会类似糖油饼!

NO.4 童陈记冷锅串串

价格:人均17元

拿着一个桶,大摇大摆的走在食宝街是不是很带劲?

菜品价格标明:荤菜3元 !素菜2元!

客人随意自选小串,然后放在红色包装桶内!

随后递给收银员结算总额!

爱吃肉的小编只点了一串素!

然后,服务员将桶内的串串放进汤汁内,蘸一下,使串串充分浸入在汤汁内(汤汁:藤椒和麻辣两款)

自行根据爱好进行选择!

NO.5 黄坛子

看着就格外养生的样子,一问吓了一跳,原料丰富的飞起~澳带、蘑菇、虫草花、鹿筋、鹌鹑蛋用高汤炖着~每一口都鲜的飞起~

这款美食就藏在护国寺街的小馆子哟!!!

北京美食,看一眼可以舒服一小时,吃一口可以快乐一天,饱餐一顿,一周都会沉溺在美食的襁褓里。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