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老铺黄金新品牌“MEEGO”亮相 颠覆贵金属时尚标准

2017-09-18 09:2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18日讯(记者 凤凰)9月16日,老铺黄金旗下“MEEGO” 品牌首店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开业,“MEEGO”将携手时尚芭莎,汇聚一众“逆型者”共同为潮流造势。

IMG_6602

“逆型者”是颠覆传统规则的一群人,他们始终追逐自我价值,重新定义新的时尚标准,而MEEGO是传统黄金品牌老铺黄金旗下品牌,老铺黄金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黄金市场专注“中国古法手工金器”的专业品牌,其兼顾传统的文化的同时与时代紧密联系,不断重塑自我。

随着MEEGO品牌正式启动揭幕仪式,一场集结了“逆型者”的先锋派对也拉开帷幕,汇集了机车领域、纹身圈层、摇滚一族中的ICON,他们为有型态度而来,也为见证MEEGO时代而来。

IMG_6588

据介绍,此次MEEGO品牌开业派对以美式复古MEEGO MOTEL为主题,黑与金两大极致主色调高调又不失个性,象征自我意识的觉醒,在庄严深沉的黑色中涅槃而出的叛逆精神引领逆型者步入另一个世界,在这里每一位“逆型者”只有通过个性主张才能启动密码,从而获得M-KEY开启潮流逆世界寻找隐藏着MEEGO独特的图腾语言。

IMG_6587

随后MEE SHOW掀起全场高潮,带有MEEGO独特图腾的金饰佩戴在个性张扬的模特的身上,展现了品牌特立独行的态度。MEEGO的炫酷金饰集合了很多独特时尚元素,充满叛逆、自我的设计理念,狂野而无畏,注重细节品质但又不失个性的设计灵感完美诠释了新时代的独立精神。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