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微信阅读量10万+等同核心期刊文章

2017-09-18 08:3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微信阅读量10万+等同核心期刊文章

浙江大学日前发布《浙江大学优秀网络文化成果认定实施办法(试行)》,根据该办法,浙大在校师生在媒体及其“两微一端”发表的网文将可认定为国内权威、一级、核心等学术期刊论文,纳入晋升评聘和评奖评优。其中,“重大网络传播”指作品被不少于20家主流媒体及其网站、“两微一端”以及重要商业网站及其“两微一端”刊发、转载。“较大网络传播”是指作品被不少于10家主流媒体及其网站、“两微一端”和重要商业网站及其“两微一端”刊发、转载,其中微信公众号刊发的作品,阅读量不少于10万;头条号刊发的作品,阅读量不少于40万。该《办法》一经推出,立刻引发广大师生和网友热议。(经济日报)

【网友议论】

王丹凝:该《办法》阅读量迅速过10万,可称为浙大优秀网络文化成果。

FELIXXIA:我郑重宣布我的浙大毕业证书作废。

武志德:该举措海纳百川,开了国内高校先河,有巨大创新意义。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