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大儿子跌入火山口 父母相救不幸身亡

2017-09-17 15:27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大儿子跌入火山口 父母相救不幸身亡

在旅行中,一个11岁的小男孩跌入火山口,男孩的父母想去救他却也丢了性命,7岁的小儿子目睹这一切,边哭边喊救命,却发现爸爸妈妈和哥哥再也回不来了。这起悲剧12日发生在意大利的索尔法塔拉火山区域,让人悲伤,也让人警醒。

假期最后一天发生悲剧

这原本是一场快乐的家庭旅行。当地时间12日,来自意大利北部都灵的工程师马西米兰诺和妻子提泽娜一起,带着两个儿子到索尔法塔拉火山游玩。

索尔法塔拉火山位于那不勒斯近郊波佐利,是意大利著名旅游景点。这也是这一家四口此次那不勒斯假期的最后一天,因为两个孩子马上就要开学了。

在索尔法塔拉火山游玩时,11岁的大儿子洛伦佐没有理会指示牌的警告,来到了游客禁止入内的区域,根本没有想到这里潜藏的巨大危险。

索尔法塔拉火山虽然是一座休眠火山,但一直在喷发含硫烟气,火山口四周的地面非常不稳定,属于流沙类型。不知道是流沙的缘故,还是因为吸入了含硫烟气失去了知觉,靠近火山口的洛伦佐跌入了5英尺(约1.5米)深的火山口……

父亲马西米兰诺看到儿子跌入火山口后,马上跑过去救他,但脚下的地面很不结实,这位45岁的男子也落入了火山口;42岁的提泽娜看到丈夫跌入火山口后,赶忙跑过去救丈夫和儿子,但同样也跌进了火山口……

死因或是吸入有毒气体

小儿子阿利西奥目睹了这一切。这个7岁的小男孩一边跑,一边哭,大喊救命。几分钟后,紧急救助人员赶到了现场。但是,已经太晚了。

“我看到有个小男孩一边跑一边哭,心想大概出了什么事,但从没想到会发生这么严重的事故。”目击者迪亚哥称,他和其他游客一起赶到火山口附近,被眼前看到的一切震惊了,“他们正从火山口拉出尸体,他们把我们拉开,不让我们留在现场。”

迪亚哥称,自己脑海里不断想着那个边跑边哭叫救命的孩子。

据《每日邮报》13日报道,7岁的阿利西奥对发生的一切感到非常震惊,他不断地追问:“我的爸爸妈妈在哪里?哥哥呢?”

目前,这三人的死因还有待尸检报告确认,不过猜测普遍认为,他们很可能是因吸入火山口喷发的有毒气体窒息死亡。

“我在这里40年了,从没见过这样的事情。”火山入口附近酒吧的老板阿曼多至今都不敢相信,竟然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据介绍,索尔法塔拉火山上一次喷发是在1198年,此后一直处于休眠中,不过仍喷发硫磺蒸汽,被认为是欧洲最危险的火山之一。

据《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